中智集团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5

2016年4月21日,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中智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签约是中智集团首次与中国行业协会开展战略合作。中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强,中汽协常务副会长董扬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旭与中汽协副会长、秘书长吴绍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中智集团总经理周强表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是中国汽车行业最大的且工作极富成效的行业组织,承担着行业发展调研、标准制订、行业管理与服务等一系列事关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职责,协会有近2300家会员单位,1200万的产业大军。汽车产业是技术密集、资金密集、劳动力密集的新型制造产业,中智集团与中汽协的合作有着极为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期望中智集团与中汽协的合作在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提升行业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协会改革发展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随着合作的加深及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中智将与协会携手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多的贡献,共同打造企业与协会的合作典范,共同引领中国汽车行业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

中汽协董扬会长首先对中智集团既往为协会内部管理水平的提升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汽协与中智集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有着兄弟般地友谊往来,建立了畅通的交流渠道。在既往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期待中智集团能够充分发挥其领先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优势,全面提升协会的管理水平,双方共同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提供服务与平台,对双方合作充满希望、满怀期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