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集团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8

2016年4月26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在北京正式挂牌,中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强出席挂牌仪式并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徐玉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组建的中国经济信息社将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国内外市场需求,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引领,完善覆盖宏观经济、金融、行业等多个领域的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信息服务。中智集团作为唯一一家以人力资源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在规模效益、品牌建设、人力资源和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客户覆盖广度与专业服务经验积累等方面领先所在行业。目前,人力资源和知识产权风险是企业“走出去”面临的高危风险,中智集团的业务优势对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充实信息数据来源,共同探索在人力资源与知识产权领域深度合作提供了可能的契机和方向。未来双方将围绕“新华丝路”信息产品、知识产权信息数据服务、人力资源外包、咨询、国际服务及海外展会等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蒋建国、新华社社长蔡名照等领导及近300位与会嘉宾参加挂牌仪式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