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交通枢纽中心钢结构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8

4月25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制造与安装的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交通枢纽中心钢结构工程封顶。

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交通枢纽中心采用大跨度空间网格钢结构体系,建筑高度23.9米,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钢结构用量8000余吨,构件数量近50000件。

该交通枢纽中心是港珠澳大桥的重要配套设施,集餐饮、购物、娱乐、休息等功能于一身,建成后可满足珠海与香港之间每日30万人次、珠海与澳门之间每日15万人次的通关换乘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