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积极应对国内国际热点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9

由于广交会二期闭幕和“五一”假期启动客源叠加,今年“五一”民航客流高峰将在4月29日到来,5月2日又将迎来返程高峰。

今年“五一”南航计划执行航班近7000班,高峰期日均执行航班近1800班。除正班航班外,南航针对广州—暹粒、广州—南昌/温州等热点航线增加投放座位数1500余个。国内热点出行市场主要包括以踏青赏花为主的热门春游地及周边短途航线,主要有云贵地区,以及华东、山东地区。国际热点主要集中在东南亚、海岛及韩国区域。

具体航线方面,国内节前由广州前往三亚、常德以及西南、山东等地的航班销售较为紧俏;由北京前往西南、海南方向的航班销售紧俏。国际和地区节前由广州前往新加坡、曼谷、普吉、清迈、首尔、悉尼、洛杉矶、阿姆斯特丹、巴黎、纽约、奥克兰、温哥华、布里斯班等地的航班,北京到首尔、阿姆斯特丹等地的航班销售紧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