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与西藏那曲行政公署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03

4月26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华冶集团与西藏那曲行政公署共同签署了那曲地区十三五期间基础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西藏那曲地委、行署积极推进地方经济建设战略布局,秉承西藏自治区与央企合作开发理念,不断探讨那曲发展新模式,加快那曲小康社会建设进程的重要成果。那曲地委、行署将积极为中国华冶集团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大力推动那曲的经济建设走向大发展。

中国华冶集团将积极发挥管理、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展现中国华冶集团所具有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项目整体操盘能力,以全新模式参与那曲的建设,为那曲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提供全方位、高层次、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