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设计、建设的田湾核电三期常规岛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06

4月29日,由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东北院设计,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田湾核电三期工程5号常规岛顺利浇筑第一罐混凝土(FCD),标志着田湾核电三期工程常规岛项目正式开工。

两家负责人表示,在田湾核电三期工程中将继续发扬中国能建“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恪守“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核电建设方针,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严格按照业主的要求,脚踏实地、卓有成效地推进施工。

田湾核电站扩建工程5、6号机组为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位于3、4号机组西侧,单台机组建设周期为60个月,两台机组开工日期相隔10个月,分别计划于2020年12月和2021年10月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