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螺纹钢筋首次进入核电领域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0

日前,鞍钢成功中标中国核工业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田湾5、6号机组bop项目用钢筋,共计6000余吨。自此,鞍钢螺纹钢筋敲开进入核电领域的大门。

江苏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规划建设2台百万千瓦级二代改进型压水堆核电站。作为我国核电自主化项目,该工程主要技术指标比国际上现有百万千瓦级在役核电站有明显提高。鞍钢股份大型厂小型线自2014年9月恢复投产以来,鞍钢建筑用钢evi小组本着提高产品档次、占领高端市场的宗旨,多次召开螺纹钢筋产品推进会议,与中核建等重点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并建立了密切联系。通过产销研各方的不懈努力,2015年12月顺利通过了中国核工业建设有限公司及其下级公司的钢筋合格供应商资质认证。

今年2月末,中国核工业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招标田湾5、6号机组bop项目用钢筋,鞍钢抓住这一时机,为追求高起点、占领重点市场,主动出击、积极投标,终于成功中标此项工程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