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与新华社签订合作协议加强品牌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2

5月9日,南方电网公司与新华社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智库咨询、行业调研、海外推广、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公司将借助新华社强大的传播力,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力度,讲好南网故事、唱响南网声音、彰显南网形象。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2015年11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组织18家中央企业与新华社签署战略框架协议之后获得的首个成果,是央企与中央媒体携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19”讲话中关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南网与新华社面向“十三五”推进全面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新起点。

多年来,南方电网公司与新华社以及五省区地方分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新华社在新闻报道、宣传策划、信息服务、专家咨询等方面为公司提供了全面、专业的服务,对提升南网品牌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在采访便利、信息调研、活动举办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通过合作,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了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