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驻桂企业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2

为继续落实中国能建“十三五”定点扶贫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日前,广西院牵头组织广西水电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召开中国能建驻桂企业“十三五”定点扶贫工作碰头会,共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高效开展,帮扶西林县央龙村贫困户如期脱贫。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能建对定点扶贫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对驻桂企业“十三五”定点扶贫工作的主要思路以及近期工作安排进行探讨。三方达成共识,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搭建好平台,共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高效开展,帮扶西林县央龙村贫困户如期脱贫。

驻桂企业工会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能建定点帮扶地广西西林县是广西28个最穷的县市之一。2013年起,中国能建开始对广西西林县进行为期8年的定点扶贫,三家中国能建驻桂企业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努力做好西林县帮扶点的扶贫工作,为帮扶点困难群众脱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