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网上路演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3

2016年5月12日上午,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黄金”)配股项目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在中国证券网进行。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金黄金董事长宋鑫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金黄金监事会主席刘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金黄金董事、总经理王晋定,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朱书红,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李惠琴,中金黄金常务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李跃清,中金黄金财务负责人兼财务部经理魏浩水,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委员会执行总经理王伶等相关人员,以及集团公司再融资办公室相关成员。

路演通过实时、开放、交互的网上交流,一方面很好地宣传了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发展理念,提升了集团公司资本市场的整体形象,另一方面使各类投资者深入了解了中金黄金的内在价值和市场定位,加深了投资者的认知程度。通过对投资者进行答疑解惑,把握投资人的投资意向,有效加强了投资者对配股的认购意愿,为配股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黄金高度重视此次路演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安排。网上路演持续近2个小时,从互动问答环节来看,投资者对公司此次配股给予了极大热情和关注,现场交流问题逾百个,集团公司及中金黄金参会领导分别从行业情况、公司经营、未来发展及配股发行的各个层面,对投资者进行了认真、全面、专业的解答。路演交流中,广大中小投资者对于公司行业未来前景、主营业务发展、以及配股相关事项共提出超过130个问题,其中配股相关事项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部分。

中金黄金本次配股价格确定为6.22元/股,可配售股份总额为529,781,184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亿元,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与归还银行借款。本次募集资金将从一定程度上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降低公司的财务费用,增强公司的付息能力,改善公司的流动性指标,保障公司日常现金支出需求,夯实公司的资金实力。中金黄金凭借着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和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将更为有力地促进公司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推动公司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实现对广大投资者更好的回报,为资本市场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