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清河农业光伏电站首次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3

5月9日15时30分,由中国能建辽宁院EPC总承包建设、东电一公司承建的铁岭清河河滩灰场农业光伏电站首次并网成功,在清洁能源建设领域叫响中国能建品牌。

在工程建设中,双方积极践行中国能建“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始终牢记“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携手共进,顺利推进铁岭市最大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辽宁院凭借设计优势,为项目节省了上百万的接入系统投资。东电一公司充分发挥清洁能源建设优势,追求卓越,不断超越,努力跨越,建造精品。双方积极协同,务实合作,凸显EPC内部总承包联合体的优势,彰显了中国能建在清洁能源能源建设建设领域的品牌价值,这也是中国能建在清洁能源项目建设领域全产业链优势的一次集中体现。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铁岭市装机容量最大的光伏发电站,每年可为电网供电3265.5万千瓦时,与相同容量的火力发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0482吨,减少二氧化硫及温室气体排放量,环境效益明显,同时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