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河南油田油气勘探取得新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3

今年以来,河南油田严格执行“三不打”要求,坚持高效勘探,科学部署井位。目前,在泌阳、南阳、春光等区块部署井位8口,其中泌阳凹陷的古9井、泌421井和春光区块的春53-2井首批实施,均钻遇油层。

古9井是部署在泌阳凹陷古城鼻状构造泌124北断块的一口评价井,该井4月2日完钻,全井共见油气显示85米/18层,预计新增石油地质储量20万吨。

泌421井是部署在泌阳凹陷古城鼻状构造泌388井东断层-岩性圈闭的一口评价井,4月7日完钻,全井共见油气显示102米/37层,预计新增石油地质储量38万吨。

春53-2井是部署在准噶尔盆地车排子凸起春53井东断层-岩性复合圈闭的一口评价井,4月15日完钻,全井共见油气显示25米/7层,设计目的层沙湾组、白垩系均钻遇油层,勘探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