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集团与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交流合作助力北京高端服务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6

2016年5月12日,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委员邓洪波带领商务委相关同志,会同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相关同志到访中智集团进行调研与交流,旨在深入了解在京中央商务服务企业发展现状、行业发展促进政策和措施、发展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结合2016年商务服务业工作要点,重点对商务服务业集聚区、商务楼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相关政策、商务服务业重点企业联系服务制度、商务服务业运行监测和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工作措施、建立北京商务服务中心等工作进行工作交流。

中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强向邓洪波委员以及来访的北京市商务委、商务联相关领导表示欢迎,并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对商务服务业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中智集团及下属机构将会继续配合商务委的工作,为北京市服务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智集团副总经理程功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五大业务领域的战略方向及业务特色、在商务服务领域开展工作的现状以及所需政策和资源支持等,并结合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的职能定位和2016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围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为商务服务业发展提供规划咨询服务、建设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开展商务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合作思考。邓洪波委员听取汇报后,对中智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方面为国家、行业及北京市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中智集团如何推动京津冀国家战略实施及促进北京市高端服务业发展提出建议和发展意见。

双方就建立工作机制,合作开展北京市商务服务业市场运行监测平台以及企业服务集成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探讨。

调研结束后,邓洪波委员代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向中智集团颁发北京商务联“2014年度北京商务服务行业优秀榜”荣誉证书。

北京市商务委商务服务业处副处长李春、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副主任殷亮、中智集团总办主任何新皓、中智集团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主任章祖达、中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杰、中智集团战略规划部副主任王娓娓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