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沙(天津)石化成功开发线型低密度聚乙烯新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8

5月12日,中沙(天津)石化首批线型低密度聚乙烯装置高熔指树脂M200024T新产品进入客户推广实验阶段,标志着该公司成为国内利用中国石化自有气相法聚乙烯工艺(GPE技术)和国产催化剂生产该类型产品的第一家。

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加工色母料、注塑料,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但生产难度大。目前国内只有少数企业能够生产,且主要依赖国外技术和进口催化剂。

中沙(天津)石化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分析塑料销售市场现状,决定开发这种高熔指新产品。经过有针对性的技术和工艺攻关,他们于5月4日首次成功产出高熔指树脂M200024T新产品,截至目前已生产1000多吨,产品各项性能均达到优级品标准。高附加值新产品的研发成功,丰富了GPE技术产品系列,拓宽了企业增效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