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获菲律宾出口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9

5月12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下属子公司华业钢构再次与美国巴威合作,获得菲律宾马辛洛克电厂1台30万千瓦机组钢结构制作订单,制作总量约6000吨,该项目是继土耳其、哈萨克斯坦、越南等国出口项目后,华业钢构在“一带一路”沿线国拓展的又一个出口订单。

据悉,项目所在的菲律宾属于地震高发区,对制作工艺和抗震级别都有着严苛的要求,电厂钢结构制作难度尤其大。

近年来,该公司向“产品高端化,市场国际化”目标迈进,切实做好企业转型升级。今年,该公司首次按照美标、欧标标准制作钢结构产品,面对工期紧,要求高,难度大等困难,浙江火电以出口产品生产能力为中心,在制作工艺、技术、产能等方面不断进行挑战和突破,加快与美国、欧洲制造标准接轨,推动了出口项目执行水平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