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与中国水科院签署科学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9

5月18日,中国能建与中国水科院在京签署科学技术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和兰春杰,总工程师、首席信息官吴云,中国水科院院长匡尚富,党委书记曾大林出席签约仪式,汪建平和匡尚富在协议上签字。

汪建平对中国水科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水科院在国家水利水电建设中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能建与中国水科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的合作对于推进我国水利水电事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坚信,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双方一定会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使双方的合作结出绚丽多彩的成果,更好地惠及企业和社会。

匡尚富对中国能建为我国水利水电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赞赏,对一直以来给予中国水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能建与中国水科院签署科学技术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加强深层次合作、促进水利水电事业创新发展的战略举措。中国能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具有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优势,在世界上具有较强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中国水科院将充分发挥科研示范基地建设、人才交流与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等重要平台的作用,积极参与中国能建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科学技术研究,促进双方合作朝着健康、协调、双赢的目标不断深入,为我国的水利水电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