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本与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9

5月17日,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资本”)与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在中铝大厦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此次合作将为中铝资本员工在职研究生培养提供平台,也将为中铝资本实施“人才强企”、发展产业金融领域的技术研发奠定坚实基础。此外,中铝资本与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还将合作建立大宗商品金融研发基地。

金融产业是中铝公司确立的转型升级六大战略核心产业之一。中铝金融产业起步于2011年成立的中铝财务公司,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初步构建了以中铝财务公司为基础,以中铝资本为投资载体,参控中铝融资租赁、中铝保险经纪、云晨期货、中铝建信基金、农银汇理基金等多个实体企业的经营格局,形成了资质较为齐全的业务发展框架和板块集群式发展模式,金融产业盈利能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对中铝公司贡献度日益增加。中铝资本作为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实习基地,将在科研项目研究,提升学生工作经验,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等方面为金融学院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