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首个合同环境管理项目建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4

5月20日,九江石化污泥干化处理装置顺利实现工程中交,标志着中国石化首个合同环境管理项目建成,转入生产准备阶段。

该项目是总部“碧水蓝天”环保专项治理项目,也是炼化工程集团(SEG)洛阳工程公司按照合同环境管理模式组织实施的减排效果保证型项目。根据合同约定,SEG为项目的环保服务公司;洛阳工程公司具体承担项目资金筹措、设计、建设和开工调试,并在商业运营期负责日常维护工作和技术服务;九江石化负责商业运营期内生产装置日常运行。商业运营期满后,洛阳工程公司无偿将生产装置移交九江石化。

该项目去年底开始施工,洛阳工程公司发挥技术与工程经验丰富的优势,仅用5个月就完成项目基本建设任务。项目建成,不仅将提升九江石化污泥无害化处理水平,而且为同类环保项目推行新型合同环境管理模式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