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与成都市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5

5月23日上午,中国电子与成都市政府在成都举行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子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电子总经理刘烈宏和成都市长唐良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电子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在蓉产业,并与成都市在新型显示、集成电路、产业园区、轨道交通、智能制造、大数据、电子博览会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中国电子与成都市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当天上午中国电子成都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化和扩大。此次协议的签署,双方将通过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合作,进一步构建紧密、务实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成都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羽,市直有关部门、双流区、市工投集团、市地铁公司负责人,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兼中电熊猫董事长徐国飞,中国电子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