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师生感谢中海油资助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6

5月20日,中海油乌干达公司在霍伊玛大区办公地召开中海油绩优奖学金颁奖仪式,90名在小学、初中、高中毕业考中表现出色的学生获得由中海油和霍伊玛省政府官员共同签署的绩优奖学金证书和奖学金。

获奖学生DennisMukuru表示,中海油绩优奖学金的激励,是他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原因,他将继续努力学习,不让资助了他的中海油失望。他说,我一直梦想着能够获奖,能够站在地区官员和同学们面前受表彰。获得中海油绩优奖学金,我深感自豪,中海油将长驻我心间。

一位小学校长在发言中对中海油奖励绩优学生的创举表示感谢,他说,许多公司的资助都是单次行动,中海油却把绩优奖学金做成了可持续项目。

霍伊玛教育官GodfreySerwanja先生说,在中海油绩优奖学金的激励下,霍伊玛大区学生、学校和老师的表现更加光彩夺目。

自中海油乌干达公司于2012年推出中海油绩优奖学金以来,已有330名学生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