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入川 首轮投资千亿元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31

5月29日,“2016安仁论坛.文化与新型城镇化”现场传来消息:华侨城集团同时签约四川三大文化名镇,“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入川,投资逾千亿元!

在论坛现场,华侨城集团与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文化北城核心区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占地16.68平方公里,整体投资将达到2000亿元,其中华侨城集团将投资600亿元打造核心产业项目,将天回打造成为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区。

华侨城集团与成都市大邑县人民政府、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安仁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占地约15平方公里,预计投资100亿元,将打造成为全国文化旅游带动型城镇化发展的典范项目。

华侨城集团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签署“黄龙溪项目”合作意向协议,项目占地约10平方公里,预计投资500亿元,将打造文化体验、科技创意、生态观光、度假休闲,四位一体的全新旅游度假目的地。

华侨城集团将运用“文化+旅游+城镇化”的新型发展模式,使三大名镇以“中国新型城镇化典范”的姿态走向国际。此次三个新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华侨城将深度参与西南地区的文化旅游开发,“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