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推廉政主题APP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1

“截至5月底,国内外总计116个举报箱已发放、邮寄、悬挂到位、投入使用,随时接受您的监督、恭候您的如实举报。”5月30日,一篇名为《举报箱“全面上岗”欢迎如实举报》的文稿出现在了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员工的手机APP中。这也是该公司首个以廉政为主题的APP专题。

自今年4月天津电建TEPC(天津电建英文简称)Online APP(1.0版)正式正式上线以来,天津电建纪检监察部充分利用该公司办公平台,策划开辟了以“传播廉政知识、弘扬廉政文化、促进干部清正、社会清明”为主题的专题,并定期发布相关稿件,让公司员工的廉政教育实现“随时掌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