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领衔2016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榜单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2

5月28日,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中国能建通过EPC总承包、设计、施工等方式建设的39项工程榜上有名,超过获奖工程总数48项的80%。飞传的捷报,再次向业界和社会完美展现了中国能建电力能源工程领域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优势,有力传播了“中国能建(ENERGY CHINA)”品牌。

获奖工程分布在国内21个省(市、自治区)和境外的土耳其,涵盖火电、水电、新能源、输变电等电力业务。火电机组从30万千瓦至100万千瓦等级全覆盖,涉及超超临界二次再热、循环流化床、热电联产、天然气冷热电三联供、燃机等多种类型。输变电工程涵盖220千伏、500千伏、750千伏、1000千伏等各个电压等级。同时,获奖榜单中,仅有的2个国内水电工程均由中国能建承建,7个新能源工程中6个是中国能建承建。

2011年成立以来,中国能建争做我国能源建设的排头兵,肩负“世界能源,中国能建”的组织使命,坚持“行业领先,世界一流”的战略愿景,各企业同心同向、共赢共进、协同建设优质工程,有力践行了“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尤其是近年来,中国能建把培育世界知名品牌作为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整合一体化综合服务资源,在巩固传统火电、核电、水电、新能源等电力市场既有优势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商业模式,瞄准高端业务,优先发展国际业务,全力开拓非电、投资业务,座座丰碑工程享誉海内外,有效提升了“中国能建(ENERGY CHINA)”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据悉,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每年评选一次,是我国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2016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经过了资格预审、工程现场复查、专家评审、公示等各项严格程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