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全面参与株洲市智慧城市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6-06-02

5月26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与湖南省株洲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冶金地质总局将全面参与株洲市智慧城市建设。

株洲被誉为“中国电力机车的摇篮”、“中国电力机车之都”,是亚洲最大的有色金属冶炼基地、硬质合金研制基地和电动汽车研制基地。此次总局与株洲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促进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是强化统筹协调、有效利用资源的重要平台;也是立足长远、面向未来、利用综合手段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的重要尝试。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对株洲打造以现代工业文明为特征的生态宜居城市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坚持科技创新、推进转型升级,在地理信息产业和环保业等新兴产业形成了冶金地质的综合优势。下一步,总局将继续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冶金地质综合优势,全面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创央地对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