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大厦养老项目合资合同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6

近日,国投所属国投颐康(北京)养老投资有限公司与IDP商业集团正式签署国投大厦养老项目合资合同。该项目是国投养老产业的起步项目和示范项目,是国投发展养老健康产业历史性的第一步。国投将养老产业作为重要业务板块来发展,通过建好养老项目、强化运营管理,培养团队、树立品牌,带动我国养老产业的发展和我国养老产业标准的建立。

国投大厦养老公寓项目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7号,共19层,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地处北京金融街阜成门商圈,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毗邻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本项目设计改建成约300间居住户型、近400张床位,以医养结合为基础、中法结合为特色的养老公寓,预计2017年开业运营。

国投大厦养老项目采用无障碍人性化设计,以让半失能、失能、失智老人在人生晚年享受最好的服务和获得最大的尊严为目标。这里将为入住老年人提供一流的居住环境、医疗康复设备和安全管理、世界级的酒店式服务、专业的生活照料服务和便利的医护服务,同时在精神心理、文化社交、餐饮服务等方面最大程度满足老人个性化需求,成为中国及北京高品质养老服务的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