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一项技术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7

近日,中国建筑研发的可应用于中国建筑万吨级多功能试验系统的科技成果“百兆牛级超大型动静态多功能试验机”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该发明成果给出了一种最大加载能力可达100MN(一万吨)以上的多功能动静态试验系统结构,实现了加载框架内试验空间无极调整和6自由度加载,有力突破了现有试验技术装备在试验空间、加载能力及操作便利性方面的限制,对超大型结构试验装备的研制具有突出的实用价值。

中国建筑万吨级多功能试验系统是一套可开展多种大比例试验模型重载复杂工况模拟的现代化先进试验装备,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综合试验能力最强的大型工程结构试验系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