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安徽院QC小组连续3年获国家级质量奖殊荣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6

近日,从第十五届“海洋王”杯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赛现场传回喜讯,中国能建安徽院选送的3个QC成果再创佳绩,分获优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岩土工程QC小组被推荐为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这是该院QC小组自2014年以来连续三年获得“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据了解,本次“海洋王”杯QC成果发表赛共有190个QC小组、400多名选手参加,参加单位涵盖了通信、石油、电力、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参数人数多、水平高,竞争十分激烈。经过4天半的激烈角逐,安徽院岩土工程QC小组发布的成果《提高背包式岩芯钻机钻探效率》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最终获得了本次赛事的最高奖项优胜奖,被推荐为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新能源QC小组发布的成果《降低单位容量地面光伏电站的光伏组件支架成本》获得了一等奖,测绘QC小组发布的成果《解决JX4送电线路平断面图成图难题》获得了二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