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港珠澳大桥亮相"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8

6月1日至7日,由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军委装备发展部联合举办的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中交集团承建的港珠澳大桥亮相该科技创新成就展。

在“以全球视野谋划科技创新推动政府间国际合作”展厅,40多平方米的港珠澳大桥展厅备受瞩目。中交集团突出展现了港珠澳大桥快速筑岛工艺创新、沉降控制技术创新、沉管生产模式创新、沉管结构设计创新、沉管安装集成创新、装备研发自主创新等六方面项目建设技术创新成就。

此次展览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以“科技支撑经济转型发展”为主线,着重展示了“十二五”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