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孟加拉库尔纳工程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20

日前,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库尔纳150兆瓦扩至225兆瓦联合循环工程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该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立足大局,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克服重重困难,最大限度地降低各种不利因素所带来的影响,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得到有效保证。10日19时50分,汽轮机转速达到额定转速3000转/分,定速稳定后轴振参数良好,汽轮机瓦温、轴振、膨胀等各项指标均达优良标准。在汽轮机定速后,施工人员又连续完成了汽机侧的打闸、油泵切换、电超速、机械超速、拉法试用、蒸汽严密性等试验和电气侧发电机短路、空载、励磁调节器等试验,为机组并网发电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