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携救灾物资驰援盐城灾区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27

江苏省盐城地区遭遇极端恶劣天气自然灾害后,6月25日,新兴际华集团火速从南京际华3521公司调配物资,向灾区捐赠发运了价值30万元的帐篷、雨靴等救灾物资,驰援盐城。

“风灾无情人有情”。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新兴际华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和中国应急救援产业的领军企业,曾在“98抗洪救灾”、“08汶川抗震救灾”、“10玉树抗震救灾”等历次大灾中捐献救灾物资、派出救援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此次向江苏盐城地区捐献大批帐篷和雨靴,再一次体现了企业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

除此之外,南京际华3521公司受中国扶贫基金会委托,24日至25日,连夜向盐城灾区发运480顶“人道救援”帐篷,其中最早的一批310顶帐篷已于24日运抵灾区,为灾民及救援团队遮风避雨。

南京际华3521公司的干部职工们在此次救援活动中,主动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招之即来、来之能战。他们及时赶往公司组织调拨帐篷和雨靴,联系物流公司上货,组织装车发运,确保当天就将救援物资发到灾区,体现了央企员工的无私大爱。新兴际华集团还将持续开展后续救助活动,为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