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广东院签约老挝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28

日前,中国能建广东院签订老挝西格玛水电站—色贡2变电站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西格玛水电站—色贡2变电站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是广东院在老挝取得的首个输变电项目。广东院负责其7个变电站的新扩建设计工作,目标是将位于老挝南部色贡省、阿速坡省的水电资源送往500kV色贡2变电站,并通过建设老挝南部电力网络,逐步实现与老挝国家主干网络联网。同时开展波乔省电网建设,满足当地负荷需求,进一步完善老挝北部电网。

该项目的业主为老挝电力公司,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时,广东院深入了解老挝电网现状,在老挝2022年电网规划的基础上,综合考虑老挝电力公司对其南部色贡省、阿速坡省水电上送的需求,通过与业主工程师的多次交流研讨,形成了合理的接入系统方案,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