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四川省人力资源产业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29

2016年6月24日-26日,“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及人力资源分论坛“2016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大会”在四川省成都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位嘉宾和代表齐聚蓉城,共话双创大计,共促双创合作。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成都市长唐良智等领导出席活动。中智集团作为“2016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大会”唯一战略合作方全面推动四川省人力资源产业升级创新。会上,中智集团总经理周强做了题为“跨界思维 跨越发展”的主旨演讲,深刻诠释了创新技术在人力资源产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同期中智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新华—中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识产权风险指数报告》和《中国青年创业现状报告》。

中智作为中央企业将充分利用创新性技术,在“互联网+”时代,做深做透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围绕双创、突破发展,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协同推动四川省人力资源产业的升级创新,同时进一步完善落实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的战略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