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高机动防疫车参与阜宁龙卷风灾后防疫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30

6月25日,十院苏州江南接江苏省卫生厅通知,要求安排一辆高机动防疫车参加盐城市阜宁县的龙卷风灾后防疫工作。苏州江南随后立即组织有关人员成立灾后防疫工作小组并于当天下午抵达阜宁县。

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6月23日遭特大暴雨和龙卷风袭击,截止到24日上午9点,灾害已造成98人死亡,800人受伤。在悼念遇难同胞的同时,各种灾后救援工作也在陆续开展中,由于正值夏天,天气炎热,灾后防御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苏州江南研制生产的高机动防疫车,以猛士越野底盘为依托,具有机动性高、通过性强等特点,主要用于消杀室内外环境的细菌和蚊蝇等媒介昆虫,药液罐装满消毒液一次消毒的累加面积不小于500㎡或每小时对室内外环境的杀虫处理面积不小于100000㎡。灾后防疫工作由于高机动防疫车的加入,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灾害无情人有情,相信灾区人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大力帮助下,一定会重建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