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新模式承建清洁能源项目捷报频传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30

6月28日16时58分,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以“EPC+并网验收+运维”模式建设的山东淄博20兆瓦光伏电站带负荷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运营阶段。这是继6月14日和6月23日在皖两个1.98万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先后带负荷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后,西北电建在清洁能源领域以相同模式在鲁成功建设光伏项目的又一捷报,多次展示了中国能建在清洁能源建设领域的强大实力,也累积性的凝聚着中国能建的品牌价值。

工程建设期间,项目部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克服地形复杂、工期紧张等困难,经过艰苦努力,如期满容量完成了组件安装。办理并网验收手续时,项目部精心组织,多方协调,先后顺利通过山东省电力质监站、山东省电力公司等五次大型并网验收,圆满完成并网手续办理;对于后续运维工作,项目部超前策划,并网前已完成人员培训、取证工作,保证运维人员持证上岗,确保了并网发电的一次成功。

据悉,该光伏电站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总占地面积785亩,装机容量为20兆瓦。项目建成后平均每年可向电网提供2396.13万千瓦时清洁电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