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品牌价值增至447.18亿元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30

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鞍钢品牌以447.1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品牌价值排行榜第56位,位于国内钢铁企业的第二位。

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博士担任主席的世界品牌实验室是目前公认的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该机构运用其所独创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BVA Tools)计算出品牌对收益的贡献程度,通过数理分析方法客观地预测企业今后一段时间内的盈利趋势及品牌贡献在未来收入中的比例,最后通过对市场、行业竞争环境的风险分析,计算出品牌的当前价值。

世界品牌实验室从2004年开始每年组织评选、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至今年已发布13届,是一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的监测报告。今年,该机构评估鞍钢品牌价值为447.18亿元,比2004年首次评估时的61.33亿元增加了385.85亿元,比2014年增加了95.45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