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将重庆“际华园”打造为西南最大极限运动中心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01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际华股份公司转型力作——重庆“际华园”项目举办入驻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美国IFLY、WAVELOCH、保加利亚WALLTOPIA等国外顶级体育器材品牌商与重庆“际华园”签订了设备引进及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际华园”自2014年5月落户两江新区以后,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辐射重庆主城及周边区县的特色综合商业体。此次引进的美国WAVELOCH室内冲浪项目、保加利亚WALLTOPIA室内攀岩项目和美国IFLY室内风洞跳伞项目,都是首次在重庆落地的。其中,室内攀岩区块将是西南地区面积最大、最为专业的综合性室内攀岩场馆。重庆“际华园”还与乔波冰雪世界开展多元合作,建设大型室内滑雪馆。届时,集室内攀岩、室内冲浪、室内滑雪、室内风洞跳伞等项目于一身的重庆“际华园”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极限体育运动中心。

据悉,重庆“际华园”融合了室内极限运动中心、时尚购物村、高级酒店、球型餐厅及大型会议中心等业态,总占地面积940亩,将分期建设、滚动开发。该项目作为重庆两江新区与新兴际华集团联手打造的明星工程,必将成为新兴际华集团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有力支撑,也会成为企地共赢,强强联合的又一典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