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01

“七一”到来之际,西电集团“两学一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显著,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6月27日,中共中国西电集团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回顾中国共产党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交流企业党建工作经验、深入探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与会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布了申报上级党组织表彰的“一先两优”各类先进名单,并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围绕特色党建活动促进生产经营、夯实党建基础强化阵地建设、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与会的部分子企业党委书记、职工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从企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普通党员的角度,谈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西电集团党委书记陈元魁做了题为《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在学习教育中加强党的建设》的讲话,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对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加强党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打牢基础,把握关键,融入和促进企业改革发展。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核心要义,科学谋划学习教育重点;要以先进典型的鲜活事例引领学习,同时以鲜明的问题导向增强学习针对性、以科学的制度体系推进学习常态化;要强化“两学一做”顶层设计,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整合学习资源,丰富学习形式,开展岗位实践,深化学习效果;要着力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是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依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深化改革提质增效中实践和检验学习教育效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切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西电做强做优做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