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涪陵页岩气田上半年产气27.32亿立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06

截至6月30日,涪陵页岩气田今年已生产页岩气27.32亿立方米,完成全年任务的54.64%,同比增长两倍;销售页岩气26.22亿立方米,超额完成上半年产销任务。

涪陵页岩气田突出增量增效,坚持建管并重,克服不利因素,上半年新投产气井39口,累计投产219口,平均日产气1501万立方米,年产能突破55亿立方米。

该气田积极优化气井生产制度和生产方式,推行采气中心和采气管理区两级管理模式,采取“电子巡井+定期巡检+周期维护”的无人值守采气管理方式,建立以采气平台为单元的考核机制,不断推进降本增效;针对页岩气井压力高、产量大、安全生产风险大的特点,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对紧急情况的处理能力,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350个,为气田打赢“战寒冬、保增量、保增效”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