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07

7月1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在京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隆重表彰中国五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次大会是中国五矿与中冶集团战略重组以后,中国五矿全系统48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98000余名党员的一次盛会。中国五矿董事长、党组书记何文波作重要讲话,中国五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国文清宣读表彰决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大会。中国五矿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连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国文清通报了中国五矿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情况。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小官庄铁矿二工区党支部、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宝钢湛江炼钢项目部党支部荣获“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罗鹏、王宏利、项明武、任贤章4人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钟勇、屈海燕、黄科3人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国文清宣读了中国五矿党组关于表彰中国五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五矿企业规划发展部党支部等83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中国五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崔楠楠等176人被授予“中国五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振等75人被授予“中国五矿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会上,中国五矿领导向受表彰的中国五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中国五矿企业规划发展部党支部等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赵立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代志伟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中冶集团上海宝冶党委书记王石磊、五矿国际信托业务六部高级经理张朵和五矿有色控股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曾辉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何文波代表中国五矿党组作重要讲话。他代表中国五矿党组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中国五矿改革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何文波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年发展历程,光辉而伟大,广大党员要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不断筑牢理想信念,继续创造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国资委党委、中国五矿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要求,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何文波鼓励中国五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标杆,把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汇聚到推进整合融合,开创新中国五矿各项事业新局面上来;汇聚到深化改革,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上来;汇聚到推动业务发展,践行三大使命上来;汇聚到加强党建工作,为中国五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上来。他号召中国五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握住新中国五矿整合融合的契机,切实肩负起国家“资源安全的保障者、产业升级的创新者、流通转型的驱动者”三大使命,共同投身中国五矿发展大业,为打造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中国五矿总经济师、工会主席、专职总经理助理,各职能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在京直管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京外直管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在京直管单位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人员,京外直管单位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部分“一先两优”获奖者代表,在京职能部门、直管单位党员代表等1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京外直管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京外直管单位党建工作部门人员,京外直管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