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07

7月6日上午,中国钢研党委书记、董事长才让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白忠泉、杨晓健、周 康、王臣、田志凌、李 波、徐若钢、张剑武等集团公司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才让书记从聚焦一个“中国梦”、三大历史贡献、四个“自信”、七提“理想信念”、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十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了专题解读。才让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新时期我们党的宣言和行动纲领。才让书记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讲话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学习内容,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忠泉在会上谈了在人民大会堂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白忠泉总经理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文风朴实、针对性强,对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和促进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把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成为推动集团科研、产业和经营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和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在新时期,中国钢研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科技创新和高科技产业化,助推“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国有企业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国钢研党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结合、突出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务求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