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07

7月5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邹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大唐直属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直属在京单位党组织和总部各党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四新总部”建设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各项任务目标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中国大唐实施“一五八”发展战略、建成国际一流综合能源集团作出贡献。

会议研究了总部党员发展转正、评选先进等有关事宜。直属党委办公室通报了总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党费管理使用等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