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湖北公司全力做好全省防汛救灾卫生应急物资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08

今年6月底以来,湖北省暴雨连连,长江及多地区湖泊河流均不同程度超过警戒水位线,防汛救灾工作迫在眉睫。

7月4日,国药控股湖北公司积极响应湖北省卫计委《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卫生应急物资保障的紧急通知》要求,迅速成立了防汛应急小组,在公司内部实行“绿色通道”,迅速储备了25个科目42个品种价值300万应急物资。

7月5日,湖北省大部分地区仍雨势不减,公司物流中心连夜与承运商召开应急方案,积极克服极端恶劣天气,开展物资配送工作。全省17个地市州14个子公司也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各受灾地区,确保受灾地区防汛救灾卫生应急物资及时到位。

在保障应急物资供应的同时,公司也在自救。公司4家地势较低的零售药店,积水严重,零售药店管理干部与一线店员上下联动,肩扛背托,连夜在积水中抢救店内药品、物资,并做好转移工作,减少财产损失。

截止目前,公司已向湖北省8个地市州配送了11个品种近50万元的应急物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