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08

7月4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更多形式的合作,推动我国工业互联网建设,为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魏毅寅和信通院院长曹淑敏出席签约仪式。

依据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国家工业互联网建设,包括积极促进科技人才交流,开展工业互联网标准建设,提升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在全球的影响力等。同时,联合争取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共同申报“智能制造”、“互联网+”等相关国家级重大项目。

魏毅寅表示,信通院是国家在信息通信领域最重要的支撑单位以及国家工信部综合政策领域主要依托单位,已经发展为国家信息通信领域的权威智库和国际知名研究机构。航天科工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巩固双方已有的合作基础,不断深化合作,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开辟一片新天地,谱写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曹淑敏对航天科工的深厚历史底蕴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敬佩。她表示,航天科工作为一家军工企业,以副理事长单位的身份加入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为我国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排头兵,这很了不起。站在新的合作起点上,希望双方能深入沟通交流,全面推动合作,共同为国家工业互联网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