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携手第一财经聚焦中国菁英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19

2016年7月15日,由中智上海公司、中智关爱通、第一财经联合举办的“磐石的意志”——2016年第一财经菁英计划启动仪式暨菁英甄选和优质职场评选在上海隆重举行。第一财经首席执行官周健工,中智集团副总经理、中智上海公司总经理王慧以及历届导师、菁英代表和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6年第一财经菁英计划”的正式启动。自2014年首届菁英计划启动以来,发现菁英,相伴成长,凝聚中国向前的力量,是菁英计划成立和践行的宗旨。经过过去两年的努力,越来越多的职场菁英走上了中国职业菁英计划的舞台,分享他们职场经历的欢笑与泪水,失败与成功,用他们的行动和努力不断壮大中国职场的中坚力量。

活动当天,中智上海公司与第一财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多年相互了解和未来深入合作的需求,基于菁英计划合作的扎实基础,将形成在专项活动、大数据、机构评选、人才及组织发展内容合作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的组织体系与运作体制,不断探索合作方向与模式,为推动企业和社会良性发展贡献合力和集体智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