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联合动力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蓝天奖”提名奖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1

7月13日,国电联合动力“UP2000-115低风速风电机组研发”项目,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从全球近百个参选技术中脱颖而出,荣获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办的“2016年度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领先技术蓝天奖”提名奖。

联合动力UP2000-115机型是目前全球已经批量生产的2MW双馈风机中扫风面积最大的产品,该机组已在全国中东部及西南部13省区、30多个低风速风电场项目成功应用,装机量超过600台,成为联合动力开拓超低风速市场的又一主力机型。同比2MW常规风电机组,UP2000-115低风速风电机组发电量提升10%以上,为业主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率和更低的度电成本。

联合动力相关负责人表示,从UP2000-115机组本次获奖可以看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为联合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创造了一条清晰路径。联合动力已经在着力构建平台化设计模式,提升体系化创新能力,以实现技术不断突破,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在技术更新周期不断缩短的同时,将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基于统一体系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互动化的使用体验,快速解决现场问题,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