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首个非洲电网工程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1

当地时间7月17日,科特迪瓦苏布雷225千伏输电线路工程Ⅱ标顺利竣工,标志着中国电建在非洲总承包的第一个电网工程全线贯通。该工程也成为该国第一个在合同工期内完成的能源项目,彰显了中国电建的良好履约形象。

中国电建承建苏布雷水电站是科特迪瓦目前最大的水电站工程。中国电建继续承担工程的输变电工程,由中国电建四川设计咨询公司承担。该工程途经苏布雷、阿比让等8省,线路全长376.835公里,海拔高度40米至330米,由6条225千伏线路、1条33千伏线路、3个变电站扩建工程和1个变电站改造工程组成。其物资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在非洲输变电项目中具有普遍性和示范性。苏布雷输变电工程的建成极大改善科特迪瓦以火电为主的电力能源结构,为当地电力供应提供更多的可靠清洁能源保障。

苏布雷水电站总装机容量27.5万千瓦,被称为该国的“灯塔”项目。自2013年5月工程动工以来,电建建设者们以高效的施工、优质的管理,受到科特迪瓦总统、总理及当地政府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