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在财富2016 世界500强中跃至329位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2

7月20日,一场暴雨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日子,也让中国电子小伙伴们惊喜连连。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名单新鲜出炉,中国电子连续6年上榜并以营业收入31537百万美元跃至329位,比去年前进37个名次,在此次入列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74。此外,国务院国资委根据《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国资委令第30号),公布了2015年度和2013-2015年任期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中国电子喜进双A。

2015年是中国电子转型升级的决战之年,创新驱动的突破之年、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 。在“十二五”收官的压力下,中国电子综合实力、发展动能、行业地位、财税贡献、职工待遇均得到稳步提升,初步形成以面板为中心、整机为龙头、基板为核心的国内最完整、最先进的新型显示产业链;基本形成覆盖本质安全、过程安全和工控安全的自主可控网络安全业务体系,多项核心技术和产品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国家重大工程牵头组织单位;信息化能力“走出去”影响明显扩大,垂直电商等业务异军突起;集成电路设计国家队地位继续加强。做强中国电子、筑梦民族复兴!中国电子将始终以电子报国、网络强国、信息富国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世界信息产业的翘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13万中国电子人的坚定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