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公司花开“内外”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6

截至7月20日,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公司国内新增了华油、道达尔、长庆、浙江油田4个市场,国外乌兹别克、伊朗市场逐步盘活,同时山西煤层气、刚果(布)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运筹,标志着这个公司市场开发连获实质性突破。

去年以来,受钻井市场量价齐跌的影响,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西部钻探国际钻井公司面临“等米下锅”的被动局面。面对严峻形势,这个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秉承“等靠要不来市场,拼抓抢得到机遇”的市场开发理念,大力发扬“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出击”的精神,积极开展市场调研,积极与甲方沟通,多渠道、全方位搜集市场信息,千方百计寻找突破口。

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形势,国际钻井公司紧紧围绕 “125”工作思路,牢固树立“降成本、拓市场”两大战略目标,将市场开发当做一场生死保卫战来打,为了最广泛地收集市场信息,本着“早联系、早追踪、早介入”的原则,国际钻井公司党政领导带头跑市场,“无假期、连轴转、跑不停”,引领公司全体员工奋力开拓市场。

今年三、四月是投标的密集期, 同时要完成国内外4个投标项目,每天的工作都是在和时间赛跑,市场、安全、技术、设备、人事等科室及苏里格项目部紧密配合、科学分工,相关人员各司其职、全体动员,大家主动加班加点、认真研读标书要求,以制作出高标高质标书、全方位展示公司实力为终极目标。到处可见各部门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和加班的情景,还有市场开发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职业精神。

凭借精湛的技艺和市场良好口碑,上半年这个公司先后完成了20余次国内、国际项目投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