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承建国内首条高端覆膜铁机组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10

  7月25日,由中国五矿中冶集团所属中国二十冶集团承建的宝钢冷轧厂1420精整区域新增覆膜铁机组举行热负荷试车仪式,标志着国内第一条高端覆膜铁机组工程竣工投产。

  该机组坐落于宝钢冷轧厂,主要新建一条年产4.5万吨的覆膜铁机组,中国二十冶集团承担的施工内容主要包括一条覆膜铁机组生产线,电气室、出口操作室、入口操作室、涂蜡室、检查室、主厂房封闭等主厂房辅助设施。

  该机组是宝钢第一条覆膜铁机组,也是国内生产高端饮料罐及食品罐基板的第一条机组,生产工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机组的顺利投产填补了此前国内一直无法生产以TFS(镀铬板)为基材的覆膜铁,需要长期依赖进口的空白,将大大提高宝钢镀锡板产品的竞争力和高端市场的占有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