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兰州新区“近零排放”热电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7

7月19日上午,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家电投兰州新区2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该项目是兰州新区重点规划建设的基础配套项目、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总体规划容量4台35万千瓦,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装机容量2台35万千瓦的采暖供热机组。该工程采用空冷、两机一塔、一键起停、燃煤智能化系统、现场总线、数字化设计等先进技术,特别是采用先进高效除尘和脱硫等环保装置,使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优于燃机排放标准和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国家能源局确定的超低排放标准,所排灰渣全部综合利用。该项目投产后将真正实现“近零排放”,是绿色环保工程,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该项目1号机组主体建筑安装和附属建筑工程,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该项目2号机组主体建筑安装和厂前区建筑安装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